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2月份的新款SUV中 这4款实力最强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1-02 10:21编辑:王厅

  时光飞逝,转眼间已经进入了2019年,纵观2018年的新车市场,整体上表现地十分活跃。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2018年至今上市了超过680款全新/改款车型,平均每个月上市的新车超过56款。由此可见各大车企为了占领更大的细分市场份额,都在积极的推陈出新。

  在刚刚过去的12月上市的SUV中,有不少消费者关注度高、综合实力不错的车型。所以,今天我们挑选出了几款刚上市不久的新车来,有购车打算的朋友不妨赶紧看看有没有自己中意的车型。

  新车简介:12月上旬,新款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为19.68-31.98万元。作为新车最大的改动之一,新款自由光取消了老款车型有争议的分体式头灯,改为更为常见的一体式设计,改款后的车头更加符合大众的审美观。此外,新车在动力部分还进行了优化,新增了大指挥官上面搭载的2.0T发动机,搭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65马力,峰值扭矩400N·m,官方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7.49秒。

  新车简介:马自达CX-8在2017年东京车展上正式发布,同时长安马自达CX-8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且在12月上旬正式上市。国产后的长安马自达CX-8,弥补了马自达在国内没有七座SUV的空白。针对这款新车而言,CX-8外观采用魂动设计,和CX-5外形内饰风格基本一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5/1842/1733mm,轴距293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创驰蓝天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92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