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奔驰CLA预告图曝光 将亮相CES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29 08:5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一组全新奔驰CLA预告图。新车将采用奔驰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并搭载一系列新技术。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1月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电子消费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从最新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前大灯内部采用了回旋镖式的日间行车灯,这与此前奔驰CLS上的非常相似。另外,结合此前曝光的新车谍照来看,整车具有非常动感的外观造型,同时,前脸两侧进气口也有所调整。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平底设计,多功能按键区域为金属材质,很有档次感。中控则采用双联屏设计,其中一个处理显示数字仪表组,另一个则担任信息娱乐等。另外,空调出风口样式以及镀铬饰条的点缀,让它看上去精致感十足。

  动力方面,入门版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