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起的家用型SUV 不如选荣威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8-12-27 09:46编辑:刘嘉琪

  荣威RX5是前不久刚上市的一款紧凑型SUV,外观十分大气的荣威RX5还有着比较亲民的价格,大街小巷上随处可见荣威的身影,想必你也知道荣威现在有多畅销了吧!

  荣威RX5的外观虽然延续着家族的设计风格,但新车依旧独具特色,超大镀铬中网搭配着大气而有神的矩阵前大灯组,营造出了一个简约而不失气场的前脸风格。

  荣威RX5的内饰设计很新颖,非常有想法的中控布局很是讨喜,超大的液晶触控屏瞬间提升了车内档次,加上车内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和精致镀铬饰条的辅助,车内营造的氛围在同级中也是数一数二的。

  荣威RX5 4545mm*1855mm*1719mm的整车尺寸和2700mm的轴距保证了车内较为舒适安逸的内乘空间,而且它的后排座椅设计平坦而柔软,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驾、乘人员的乘坐体验度,所以说选荣威RX5作为家用也是非常不错的。

  荣威RX5搭载着最大扭矩达250牛米、最大马力达169匹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装载着6档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车子的动力系统对于我们不飙车的人来说绝对够了,当然日常超车也是不成问题的,绝对可以满足你的家用动力需求。

  虽说荣威RX5的配置不是特别齐全,但基本常用的配置还是有出现的,像胎压监测、安全带未系提醒、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无钥启动、无钥进入等配置还是又出现在不同车型上的。

  综上就是这款外观帅气、内饰有品、动力充足、价格亲民的荣威RX5的综合表现了,你心动了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