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AMG CLA 35与CLA 45谍照曝光 或明年发布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12-27 09:31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在圣诞季仍未放松新车路试,为2019年的发布做准备,近日外媒拍摄到AMG CLA 35和第二代 CLA 45原型车路试的谍照。

  从图片可以看到,两款车都大量使用了伪装技术,但透过细节,我们可以看到CLA 35采用的是灰色车漆,而CLA 45则为黄色涂装,与A35的基本款同色。通过排气口的数量,可以很容易地分区分出这两款车,CLA 35为双边双出布局,而CLA 45为双边四出。前格栅轮廓也有区别。CLA 45的网状格栅更大,且更具侵略性。

  再看车辆的尾部,两个车型都有一个横跨整个后备箱盖的宽扰流板,虽然两个扰流板看起来形状不完全相同。后扩散器的配置也不同,CLA 35有2个垂直散热翅片,而CLA 45有4个——以强调CLA 45作为CLA系列的最高配车型的地位。

  上述两款车有望在明年问世,但在那之前,奔驰将于明年1月在拉斯维加斯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先推出标准版CLA。毫无疑问,标准版CLA 35将使用与A35相同的动力系统。CLA 45的动力有望达到400马力,采用四驱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