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买车的不用慌了 这些热门SUV全是国六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2-26 10:37编辑:刘嘉琪

  目前,随着国六的临近,市面上可供选择的国六排标车型越来越多,我们所熟知的非常多车型都已经达到了国六的排放标准,例如日产 奇骏、斯巴鲁 森林人、讴歌CDX等。

  截至2018年12月20日,共有55家企业866款车型进行了国六环保信息公开。随着国六的到来,不断会有更多车型走进市场供消费者选择,今天我们就来看几款人气较高的国六排标SUV车型。

  凯迪拉克 XT4

  XT4是一款消费者关注度非常高的车型,其钻石切割外观、豪华内饰设计以及优秀的空间表现就已经为XT4加分不少了,且发动机的各项技术亮点更是让该车的综合表现更上一层楼。

  XT4搭载的是一款代号为LSY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1Ps,峰值扭矩350Nm。闭缸技术的可变气门管理系统和可根据发动机需求自动调整动力输出,搭配上高压直喷系统,能够保证充沛的动力输出并且兼具燃油经济性。传动方面,XT4全系均采用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XT4的内饰设计中有着相当不错的精致感,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运用搭配金属饰板有着非常出色的视觉表现效果。同时2779mm的轴距为车辆带来了舒适且宽敞的乘坐空间。

  别克 昂科威

  这款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通过自身出色的表现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11月份12765的销量成绩还算不错,其中,昂科威特供的身份和专门针对国人喜好的研发思路功不可没。

  动力方面,昂科威采用了1.5T+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2.0T+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为169Ps以及260Ps。舒适厚实的底盘调校大大提升了行车品质,并且出色的滤振性也是其亮点之一。不过7速双离合的顿挫感问题依然存在。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出色的内饰表现,高档的木纹饰板与细腻的双缝线工艺营造出了豪华的氛围,无论是皮织物混搭座椅还是真皮座椅都有着相当出色的包裹性以及质感,NVH控制能力同样值得点赞。目前昂科威有着4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有着出色的性价比以及实用性的昂科威不失为家用车的好选择。

  大众 途岳

  途岳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其销量一直呈现出稳步向上的趋势,在11月便迎来了破万辆的月销量成绩,由此可见消费者对途岳还是相当认可的。

  在外观设计上,大众的套娃设计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途岳的设计也与“大哥”途昂有些相似,但车身尺寸上要比途昂小上一圈,自然也就被网友们戏称“小途昂”。

  途岳搭载了代号为EA211的1.4T与代号为EA888的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Ps和186Ps,全系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大众这套黄金动力总成想必并不需要教授过多赘述其表现。

  配置方面,途岳全系搭载胎压监测、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等多项高级安全配置,还搭载了全系标配LED大灯以及PM2.5净化系统等,配置全面性非常高。

  斯柯达 柯迪亚克GT

  GT,一听到这个词相信不少人都能够猜到,这款车型绝对是一款主打性能的SUV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前脸与普通版的区别并不大,但在车尾处的溜背设计绝对让人眼前一亮,而且溜背造型与车身造型的巧妙结合营造出了轿跑的氛围。

  光做“表面功夫”可不够,内饰同样要有强烈的运动气息才能配得上GT车型。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8英寸的中控屏大大提升了内饰科技感,而圆形平底方向盘更是运动车型的标配,一体式座椅、碳纤维饰板等满满都是亮点。

  动力方面,柯迪亚克GT提供了1.4T、2.0T高低功率版三种,全系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无论是动力性能,还是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匹配可靠性上,都没有什么挑剔的地方。零百加速6.5秒的成绩绝对算得上是一款称职的GT车型。

  很多消费者会担心,国六的实施对国五是否会有影响,答案是肯定的。国五车型在上牌和保值率等方面必然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现在自然是优先考虑国六排标车型。但家中已经有车且近期不打算换车的朋友也无须担心,即便国六实施了国五排标的车辆依然能够正常使用,反而是想买卖二手车的朋友,需要对二手车市场的动向多加留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