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七万级精品小车 帮你实现人生梦想的第一步

来源:小新说车时间:2018-12-25 10:32编辑:刘嘉琪

  你有没有试过这样?下班走出办公楼,外面正下着大雨,打不到车的你只好在风雨中飘摇。这时你对自己说:要是有台车就好了。又或者,周末三五好友约你到郊区游玩,苦于交通不便,你只好拒绝他们。这时你对自己说:要是有台车就好了......

  生活总是不完满的,何况对于奋斗中的年轻人,然而,他们从不因此放弃,一直努力拼搏,为了过上更好的生活。有时,把美好生活的愿景落到实处的,是一台精致小车。帮助年轻人圆梦的,是售价6.98~7.78万的2019款宝骏510。

  从视觉体验来说,称它为精致小车,是够格的。它身上有挺多新潮的设计,比如悬浮式车顶令侧面更具动感,并且能缓和后窗的局促感。因为车身尺寸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220、1740、1625mm,轴距2550mm),又要保证良好的车内空间,所以它的前后悬比较短,看起来紧凑可爱,没有笨重感。

  2019款宝骏510换装全新进气格栅,官方称之为“矩阵力场”,与哑光镀铬包围交相辉映,明显比之前更加精致、前卫。在精雕细琢的进气格栅两侧,是炫目的日间行车灯,它与大灯分离,像两条剑眉,英气十足。

  如果说头灯的设计别出心裁,尾灯就是脱胎换骨。相比前款宽大的尾灯,2019款宝骏510的尾灯细长了许多,线条凌厉得像把匕首,仔细看来,内含26颗LED灯珠,更是耀眼夺目,很上档次。

  此外,2019款宝骏510提供多种炫彩配色可选,连红色都细致地分成金属红和琉璃红,不用担心车身颜色不够出彩,大大丰富了年轻人的选择。

  作为精品小车,只把外观做好是不够的,内饰也要经得起推敲。2019款宝骏510新增黑色内饰,加以红色点缀,既简洁又有年轻活力。可谓“以酷黑阐述轻奢,以耀红致敬动感”。当然,之前大受好评的黑色、棕色撞色搭配内饰也还在,用户可根据喜好自行选择。

  整体内饰的感觉,在同级别中是不错的,8英寸液晶触摸中控屏全系标配,中控上的按钮造型有设计感,一点儿不死板。另外,自动挡车型还配有旋钮换挡,这个本来在几十万车上才能见到的玩意,如今触手可及,不仅新潮实用,还可以作为一个谈资。

  来看看配置吧。2019款宝骏510只有四款车型,分别为6.98万的手动优享型、7.18万的手动尊享型、7.58万的自动优享型、7.78万的自动尊享型。相比2017款,2019款起售价稍高,因为去除了之前一部分入门配置车型,相信,厂家把车型阵列精简,是做了充分的市场调研和分析,得出的合理方案。

  可以看到,2019款宝骏510的配置是很高的,列举出来都要费一番功夫。全系标配的有: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可直接读数胎压监测、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可开启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皮质多功能方向盘、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手机互联、后视镜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等。你没听错,这么多东西,只收6.98万。如果愿意多花6000块——7.58万,还能多个自动变速箱,至于7.78万的顶配,在此基础上多了LED大灯。

  诚然,自我迭代到2019款的宝骏510,依然不能称之完美,对于一台7万元左右的小车,我们也不应苛求它完美无缺。我们能看到的是,宝骏510自诞生以来,不断在进步,朝着精品小车不懈努力,它能做的,是在这个价位区间,总能给大家更好的答卷,这就足够了。这不正和奋斗中的年轻人一样,并不完美,却又努力进步。

  车,对于大多数奋斗中的年轻人来说,是件奢侈品。但是,一旦拥有了自己的汽车,会发现出行半径、生活习惯都有了质的变化,从前因交通不便而放弃的目的地,有车之后说走就走,不再错过美好的时刻。

  存够七万块,并非可望不可及的目标。选择宝骏510作为漫漫成长路中的伙伴,共同进步,也不错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