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内国产品质SUV 紧凑or大型这些随便挑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2-25 10:26编辑:刘嘉琪

  最近这段时间,国产自主品牌推出了不少重磅车型,尤其在10万级这个区间内,各大车企都前仆后继的抢占这个热门市场。在十万这个级别内,现在不再是小型SUV的专利,新推出的紧凑型SUV更是占据半片江山,而中大型SUV也先后涌入。那么今天,笔者就来推荐几款国产SUV,级别定位不同,都值得你选择!

  海马第二代S5

  级别:紧凑级SUV

  指导价:6.98-10.98万元

  全新海马S5在外观上有明显变化,长宽高为4418×1823×1630毫米,轴距为2630毫米,整体尺寸接近中型SUV。车内搭载10英寸悬浮式大屏,并提供7英寸液晶仪表盘,顶配车型还可选装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更提升便捷体验。而1.5T/1.6L动力输出不错,燃油经济性也突出。

  君马SEEK5

  级别:中大型SUV

  指导价:7.79-12.89万元

  SEEK 5是君马旗下一款全新中型7座SUV,外观采用U型进气格栅搭配左右两侧规整的LED大灯组,整体看上去十分大气。车内配备了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全景影像、电动座椅、行车记录仪等功能性配置。动力搭载1.8L+5MT、1.5T低功率+6MT、1.5T高功率+6AT共三种动力总成,动力性能输出不俗。

  东风风行T5

  级别:紧凑级SUV

  指导价:8.49-13.59万元

  作为东风风行3.0时代的开山之作,T5整体造型极具时尚辨识度。配备12英寸悬浮式显示屏+12.3寸全液晶组合仪表的组合,并联合腾讯开发了“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采用腾讯“AI in Car”云端生态,智能科技突出。而1.5T和1.6T的动力哦输出都够用,整车的油耗经济性也较高。

  长安欧尚COS1°

  级别:中大型SUV

  指导价:9.38-14.58万元

  COS1°是欧尚汽车旗下首款中型SUV,外观启用了全新品牌“云鹰标”LOGO,整体极富原创辨识度。车内配置了10寸显示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的组合,还提供25项安全配置,驾乘体验突出科技感与安全性。动力搭载型号为H15TG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爱信6AMT变速箱,性能油耗兼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