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合资SUV推荐 年轻人兴盛的年代

来源:SUV汽车网 时间:2018-12-18 10:10编辑:王厅

   大众T-ROC探歌

   官方指导价:13.98-20.98万元

  大众探歌外观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T字形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但是两侧的多边形LED日间行车灯让它展示出相比于家族其他车型更个性的一面。

  拼色车身、突出的轮眉、笔直的腰线再配上展车所使用的双色多辐式轮圈,这款车的消费群体将主要以年轻消费者为主。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长度和高度上增加了84mm和9mm,轴距加长77mm。

  探歌的内饰并没有采用类似于海外全新Jetta或者全新途锐那样的新语言,T型区的上半部分采用一体式设计,而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与上方面板分隔,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新车将会配备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提升了动感属性。根据配置的不同,传统仪表、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等都会出现在不同的车型上。当然,中控部分也提供双色可选,营造出年轻的氛围。

  配置方面,分车型不同将配备Alcantara材质座椅、全景天窗、电动尾门、Beats Audio音响系统、10.3英寸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仪表等,同时还提供前部碰撞预警等多种主被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探歌提供了我们熟悉的EA211 1.4TSI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最大功率分别为131马力和150马力。传动方面提供DQ200 7速干式双离合器变速箱(两驱版车型)和DQ381 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四驱版车型)。此外新车也提供了1.2T+5MT的动力可选。另外四驱版车型还会搭载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并提供7种驾驶模式可选。

  总结:以上推荐的几款SUV在外形设计上都有着各自的特色,但是外形设也并不会他过于浮夸,全家老小都能更好的接受,并且同时还能满足自己心中那种小小的个性。对于时下很多喜紧凑型SUV的年轻消费者来说,都是十分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