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合资SUV推荐 年轻人兴盛的年代

来源:SUV汽车网 时间:2018-12-18 10:10编辑:王厅

  纵观中国SUV的市场前景大好,全球的车型品牌都在打着SUV的车型旗号来售卖,很多品牌也都对着一块蛋糕有着不小的需求,而且对这个年轻人兴盛的年代,要制造出来一些符合年轻消费者的SUV车型来应该是一个不简单的事,但是对于年轻的消费者来说,年轻就应该有一些个性和腔调,自己的座驾也必须如此。而对于那些追求时尚运动的青年,那些烂大街的买车SUV可如不了他们的眼,他们的SUV必须拥有时尚靓丽、并且有一定个性的外观,还得是价格控制在20万以内。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紧凑型SUV,或许它们其中就有你一直期待的那一款!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和尾部设计。该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十分新颖的线条设计,并在周边加入较粗的镀铬辅以点缀,从而彰显出该车别致的视觉效果。同时,其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多边形前大灯组、棱角分明的雾灯区域,以及U形的下部进气口,整体看上去非常个性。

  车身侧面来看,由于该车为改款车型,所以其侧面线条并没有变化,其使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同时,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在车尾部分,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等,整体风格与现款车型相比有着明显的改变。

  内饰方面,新车在内饰方面的变化,主要是针对中控台设计,首次出现在途胜上的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高亮材质,都让车内氛围更加年轻化并富有现代感。全液晶仪表盘的出现,也让新车的车内氛围跨入了科技感的行列。悬浮式中控屏首次搭载在途胜上,并取消了上一代车型上的物理按键,其系统的全部操作均为触控。同时,其下方的空调控制区的按键布局也更加紧凑。此外,该车挡把周围区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电子手刹等控制按键被设置在挡把后方,挡把右侧的两个杯架得到保留。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65Nm。传动部分,有望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提供HTRAC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