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力强悍价格亲民 四款硬派越野SUV推荐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8-12-17 10:34编辑:王厅

     江西五十铃mu-X牧游侠

   官方指导价:17.88-28.4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牧游侠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重新的设计,中网部分更加粗壮的进气格栅造型,让车头看上去更加的饱满,力量感更强。此外,其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改为了圆形,并在边缘增加了镀铬进行装饰,看上去十分大气。

  车身方面,新款牧游侠并没有进行太大的调整,宽大的轮眉和高挑的车身设计,使人一眼就能看出其主打硬派SUV的风格。相比老款,新车重新设计了尾部,尾灯组内部结构,而且改为了LED光源。

  新车的内饰设计相比起老款车型有了巨大的变化,中控台采用了更加平直的线条设计,整体看上去更有层次感。而在中控面板还采用了木纹的饰板进行点缀,视觉效果很不错,看上去很有质感。而多媒体的区域则换装了更大尺寸的中控屏,看上更加的时尚。

  新款车型将搭载1.9T和3.0T柴油发动机,其中1.9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4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五十铃6速手动和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对于喜欢越野但预算又有些紧张的朋友们来说,这四款硬派越野SUV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建议尽量要入手四驱版车型。另外需要注意的一点是,这四款车型里部分车型为柴油版车型,入手之前也一定要了解清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