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力强悍价格亲民 四款硬派越野SUV推荐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8-12-17 10:34编辑:王厅

  对于不少越野迷来说,一台硬派越野SUV绝对是做梦都想要入手的,比如大家常见的奔驰G级、Jeep牧马人,甚至是曾经的发现4。判断一台车是否为硬派越野SUV,除了硬朗的外形意外,还要看它是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非承载式车身相对于承载式车身拥有着更强的悬架强度及耐久度,可以承受更强的非铺装道路带来的外力冲击,同时还可以在越野时减轻车内的晃动。虽然非承载式车身对于越野SUV有很多好处,但相应的成本也会有所增加,而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四款价格相对亲民的硬派越野SUV,希望其中有你喜欢的。

     荣威RX8

   官方指导价:16.88-25.18万元

  荣威RX8定位于全领域大7座豪华SUV,在外形方面与荣威RX5、荣威RX3一脉相承,不过与荣威RX5和RX3的更偏向时尚都市风格不同,荣威RX8加入了更多的硬派元素。在整体舒展大气的造型基础上,要更加强调力量感,也更有带头大哥的风范。

  前进气格栅的面积占车头比例较大,并且三横幅的镀铬饰条还采用了镂空的处理,也让其看上去更加的精致硬朗。大灯组的造型也比较犀利,内部的矩阵式设计以及下方雾灯四点式的设计也增加了科技感。

  车身侧面采用了更多平直的线条,并且隆起的腰线让其更有肌肉感和力量感。车尾的造型也比较简洁,银色的下护板包围也增加了该车的越野属性。车身尺寸方面,荣威RX8的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10mm,轴距为2850mm。

  内饰方面,荣威RX8延续了荣威品牌家族化横向舒展的设计主题。座舱采用环绕式设计,营造家居般的乘坐空间;同时一体式中央面板设计,借鉴了电子产品简约化的设计思路,提升内饰设计的科技感;线条硬朗,凸显专业SUV的力量感。细节方面,新车在档把地台区域采用了大面积的实木饰板以及亚光银色饰板,搭配着中控台上方的真皮包裹看上去豪华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别了驾驶模式选择旋钮,提供了自动、雪地、沙地、山地等共计六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并提供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方向盘加热、空气净化器以及全景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代号为20L4E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爱信的纵置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在四驱方面,新车采用了TOD四驱系统,并带有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其具有全地形模式选择功能,在SNOW和off-Road模式下,前后轴的动力分比为50:50。悬架方面,这款车配备的是前双叉臂、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的悬架形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