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力强悍价格亲民 四款硬派越野SUV推荐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8-12-17 10:34编辑:王厅

     日产途达

    官方指导价:16.98-24.58万元

  外观部分,日产TERRA途达采用日产家族经典的V-Motion前脸造型,黑色网格状前格栅搭配大面积的镀铬装饰,看上去非常时尚,同时整个车头也十分霸气。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日间行车灯与造型犀利的大灯组融为一体的设计,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极为醒目。

  新车侧面腰线刚劲有力,搭配18英寸全新铝合金轮圈尽显硬派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82/1850/1835mm,轴距为2850mm,并采用5座的座椅布局,定位于中大型SUV。

  内饰方面,TERRA途达采用对称式内饰布局,其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区的布局均与纳瓦拉基本一致,其还配有大尺寸中控屏和一键启动等配置,仪表盘也采用了机械越野仪表盘,可以显示一些越野相关信息。

  动力方面,途达搭载了和东风日产奇骏同型号的QR25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Jatco 7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四驱版车型还搭载了分时四驱系统,同时后桥还带有牙嵌式差速锁,结合非承载式车身,将提供不俗的越野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