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细节升级 新款宝马X1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12-17 10:16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中期改款宝马X1的静态谍照,虽然该车贴着较为厚重的伪装,但从部分细节来看或许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有所调整。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并不会进行多么大刀阔斧的改变,这台伪装车在车头部分的伪装衣也比较厚重,但还是能够看出前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大。

  并且灯组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更改为了多边形结构,视觉效果更为凌厉。车尾部分可以看出伪装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伪装车的内饰部分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屏幕被遮挡,尺寸无从得知。不过从现款车型已经配备了宝马最新的人机交互系统来看,这方面升级的可能性并不高。

  在动力部分,新车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继续采用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