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超600km 比亚迪全新唐EV年底上市!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2-12 09:47编辑:刘嘉琪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已于今年6月份上市,企业同时还推出纯电动车型——唐EV600亮相,并以26-36万元的价格开启预售,新车有望年底上市。近日,全新一代唐EV600正式下线,新车外观采用与汽油版相同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动力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续航里程超600km。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从前脸看,用比亚迪家族最新的大尺寸矩阵式格栅在新一代唐EV还原,中间镀铬饰条进行贯穿更显年轻时尚;两侧开眼角LED大灯组造型犀利,下方带有日间行车灯,吸睛十足。此外,下方保险杠两边的导风口采用镰刀状设计,前包围两端还采用更大的镀铬饰条,精致时尚。

  车身侧面造型与全新唐DM版保持一致,采用隐藏式C柱和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时尚效果。车尾造型简洁,尾箱中间凸起的棱线配合贯穿式LED尾灯,提升运动气息;此外,265/40 R22的马牌轮胎和Brembo六活塞卡钳这等高颜值大脚同样出现在了唐EV上,强调运动感。

  新车中控台搭载了14.6英寸悬浮式触摸屏,大部分功能按键都被集中在屏幕内,竖立的显示操作更符合大家日常对手机的使用习惯,也可以满足更多不同的场景,并可支持90度旋转,更方便驾乘者使用。此外,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等配置也均有搭载。

  最后,比亚迪全新一代唐EV或将推出EV500、EV550和EV600三种续航的车型,分为5座版和7座版两种。动力则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80kW(245PS)的永磁同步电机,工况续航500km,等速续航超600km;新车0-100km/h加速4.4秒,百公里电耗17.3度。此次下线的车型为新一代唐EV600,期待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