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第49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11 07:10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2、领途K-ONE

  补贴后售价区间:8.79-10.79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12月6日

  日前,领途汽车官方宣布,旗下全新小型SUV——领途K-ONE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种动力,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区间为17.58-21.58万元,补贴后售价区间为8.79-10.79万元。

  外观方面,领途K-ONE借鉴了奔驰汽车的设计风格,封闭式大面积盾形前格栅,中间坐落着车标,车标后方隐藏着充电接口。两侧的LED日行灯与大灯造型犀利,给新车增加了不少辨识度。格栅下方银色下护板与贯穿式镀铬饰条相结合,不仅拓宽了新车的横向视觉,还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新车侧面与尾部,我们同样可以看见很多奔驰的设计风采。如,双腰线的设计以及侧窗轮廓都奔驰GLA相似。尾部的后扰流板、带有LED灯带的尾灯组以及造型复杂的后保险杠都与奔驰GLC相似。而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与车头相互呼应,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白的双色设计,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以及分色的座椅,在这一配色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清新亮丽、博人眼球。此外,大量的皮质材料和钢琴漆面板的使用,看起来更有质感,提高了新车的档次。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胎压监测、四轮盘刹、双气囊、制动力分配、全景天窗、四门电动车窗、中控大屏、蓝牙、无钥匙进入/启动等均为全系标配项目,而豪华型还进一步提供了真皮座椅、GPS导航、倒车影像、车联网功能、雾灯、后视镜加热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种动力和2种续航里程。其中,2款舒适型车型搭载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为45kW,峰值扭矩170N·m;2款豪华型则搭载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230 N·m。续航方面,300车型的工信部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10km,而400车型可达405km。

  小编观点

  领途K-ONE最初于2018年9月19日随领途品牌的发布而正式亮相,作为河北御捷更名转型后的首款量产车型,领途K-ONE自然颇受关注。从新车的设计层面来看,虽然仍能看到熟悉的影子,但整体来看还算不错,续航里程也达到了主流水平。不过,目前国内新能源车市场的竞争已经非常激烈,作为一款全新车型能否占据一席之地,只能拭目以待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