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实惠的家用MPV 简直是新晋奶爸的首选

来源:知行动力 时间:2018-12-10 11:23编辑:王厅

  转眼间,90后都已开始成家立业。接下来,其中又有相当一部分人会拿出有限的预算,为自己的小家添置或者置换5座乃至7座的大车。因此,不妨让知行君先给各位已成家的90后同学介绍几款时尚又实惠的家用MPV。

  平民的7座车有点酷:雪佛兰-沃兰多

     售价:11.99-15.49万元

    推荐:Redline 530T自动耀享版

  虽然官方把沃兰多叫作“全能座驾”,并在宣传时竭力避免出现“MPV”字样。但实际上,MPV的原意本就是“多用途汽车”,四舍五入一下,可不就是全能座驾么?更何况,雪佛兰Orlando这款车从第一代起就一直是MPV。因此,别看经由全新家族脸谱包装的沃兰多带有冷酷的运动风,但实际上,它就是一款面向平民百姓的7座MPV。

  先期国产上市的沃兰多总共就4款,顶配车型的售价还不到16万,因此买下配置最齐全的Redline 530T自动耀享版才是明智的选择。相比之下,次顶配的Redline 530T自动纵享版就略嫌鸡肋,将来在恶劣天气下开车时,多半会懊恼:“当初为何不加5000元上顶配版,这样就会有防眩内后视镜和侧盲区监测系统,现在也不至于提心吊胆。”

  不过要是买家喜欢红色、蓝色或棕色车身,那就只能放弃两款Redline车型,因为当下Redline版只有深灰、浅灰和纯白3种车身色可选。好在,即便是最入门的530T手动畅享版,也可以加钱选装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和倒车影像等高科技配置,性价比还算不错,也算是继承了雪佛兰一向在配置上比较厚道的特点。

  安定的日子也要有仪式感:别克-GL6

  售价:14.19-16.89万元

   推荐:18T 6座互联尊贵型 / 5座豪华型

  国庆长假后,别克推出2019款GL6。其中3款搭载eConnect互联技术的车型,主要在原来的基础上新增6项远程操作功能以及11项车载应用APP。同时,全系列的官方指导价也从原来的14.49-16.69万元改为14.19-16.89万元。

  尽管多款车型的配置均有变动,但知行君依然推荐定位旗舰的6座互联尊贵型。一方面,自然是因为它的配置最全,更重要的是,整个2019款别克GL6系列都没有前雾灯。与此同时,旗下绝大多数车型又只用卤素前大灯,而只有这款6座互联尊贵型标配自动感应LED前大灯。考虑到夜晚行车的安全性,还是选择有LED大灯的车型更放心些。再说现在GL6已经2-3万元不等的优惠,实际落地价还蛮接地气的。

  另外,要是觉得2+2+2布局的6座版本用起来不够实用的话,还可以考虑一下18T 5座豪华型。虽然后者在配置上略低于6座尊贵型,但从换来装载能力更大的行李厢这点来看,5座版仍然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