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名爵ZS纯电动将在欧洲出售 续航里程为335km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2-07 11:26作者:陈晓霞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外媒报道,名爵(MG)汽车表示其首款纯电动汽车名爵ZS纯电动,将计划在欧洲和中国市场出售。据悉,这款车是小型跨界车名爵ZS打造,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的电动机,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按照欧洲标准其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35km。

  名爵ZS纯电动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进行了首次亮相,预计2019年上半年会在欧洲市场出售,其中包括英国。但官方并没有透露具体会在欧洲哪些国家出售。上汽表示,未来两个月,名爵ZS电动版将在欧洲多个国家进行路测,其中包括英国、比利时、卢森堡、西班牙、德国和法国。

  今年前9个月,名爵在全球市场的销量上涨89%,售出近180,000辆,主要得益于中国市场对旗下跨界车的需求增长和名爵6的重新设计。4月份,名爵开始在中国出售首款新能源车,即插电混动版的名爵6。

插电混动版的名爵6

  此外,上汽还在泰国提供当地生产的名爵ZS、名爵3和名爵5紧凑型轿车、以及名爵6、名爵GS。目前,名爵3、名爵ZS和名爵GS已经在英国出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