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斯柯达SCALA谍照曝光 或将于12月7日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05 08:2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品牌SCALA车型的谍照图片。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定位为紧凑级车型,搭载1.0T及1.5T两种动力总成。据悉,该车或将于12月7日正式发布。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图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两厢掀背式造型,前格栅依旧为直瀑样式,而前灯组经过重新设计整体更为纤细,内部或为LED光源。车尾轮廓则比较饱满,底部为隐藏式排气,不过由于伪装较为厚重,目前还无法得知更多细节。

  新车内饰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简洁,其中配备了液晶仪表盘以及9.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同时,整体布局也较现款斯柯达车型有所区别,金色饰板将中控上下两部分分割,营造出充盈的层次感。

  动力系统方面,斯柯达SCALA或将搭载1.0T及1.5T两种涡轮动力总成,其中1.0T发动机将分为高/低功率,最大马力分别为85和115Ps,1.5T发动机最大马力则可达150Ps。此外,新车或将替代目前斯柯达产品线中的昕锐/昕动车型,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