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合资SUV现在不要买 不然肯定会后悔

来源:大饼论车时间:2018-12-04 10:41编辑:刘嘉琪

  很多人会把买车的目标放在SUV身上,也的确现在SUV的确是火爆,当然很多人存在这么一个误区,认为SUV=越野车,其实不然。目前在售的SUV绝大多数都属于城市型SUV,也就基于轿车底盘开发而来,如果再采用两驱驱动的话,那么真的是和越野丝毫都不沾边的。不过SUV后备箱纵向空间的优点倒是显而易见的。

  消费者喜欢SUV,而厂商也热衷于推出SUV,不过现在市面上SUV车型千千万,但大饼觉得其中有几款现在去买其实并非一个明智的选择,倒不是说这几款车有什么致命的缺点,而主要是因为价格现在有点虚高,等上一段时间之后就可以省下好几万,相当于工薪阶层的小半年收入了,何乐而不为呢?

  所以下面这3款合资SUV,最好现在不要买,不然以后肯定要后悔。

  1、一汽大众 探岳

  探岳是一汽大众推出的第二款SUV,定位于紧凑级SUV,不过呢又比一般的紧凑级SUV尺寸更大一些,其实探岳是与上汽大众的途观L对标的,不过这次大众开了个后门,在尺寸上探岳要稍稍小于途观L,估计为的就是避免这两款车直接正面PK。

  探岳的指导价是18.88万起,相比于途观L22.38万起步的价格是便宜了不少,对于大众的车大家其实都知道同一级别的车,放在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两个阵营,但区别其实并不大,尤其是行驶品质和做工方面,而且又都是MQB平台。

  可能有人要说了:既然途观L和探岳差不多是一个级别的,探岳又比途观L便宜了好几万,那不是更应该推荐买探岳吗?为什么反倒说现在买探岳会后悔?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途观L已经上市很久,目前终端的优惠就有3万多,实际优惠后途观L的价格和探岳是差不多的,而探岳是新车目前根本没有优惠,同样的价格既然可以买到尺寸更大的途观L,那又为什么要去买探岳呢?

  2、英菲尼迪QX50

  英菲尼迪是今年刚刚换代的全新车型,33.98万的起售价格相比于奥迪Q5L和奔驰GLC这样的竞争对手还是很有诚意的,英菲尼迪QX50比较值得一说的有两点:一个是可变压缩比的发动机,根据厂商的宣传可以通过改变压缩比兼顾燃油经济性和动力需求;第二点就是外观和内饰了,相比于老款QX50实在是好看太多了。

  不过正如大饼之前预测的,QX50在市场摸爬滚打一段时间后,大饼觉得实际优惠后的起步价格应该会进入30万元以内,而目前优惠幅度还远没有达到这个高度,其次那款吹得很神的2.0T发动机,实际无论是动力还是燃油经济性并没有多么突出的表现,再加上拖后腿的CVT,所有的黑科技都只停留在了账面的噱头上。

  很显然现在不是买QX50的好时机,而且根据上市后的销量表现来看,QX50也表现的不是太好,继续“放价”将会成为必然,所以不妨再等一等,手握30万,等一等既可以更优惠,还可以赚点利息。

  3、讴歌RDX

  讴歌RDX是6号晚上刚刚正式上市的,32.80万的起售价格保持了二线豪华品牌应该有的基本素质。对于RDX大家的眼神都盯在那款10AT变速箱身上,毕竟是首款量产的10AT国产车,自然令人侧目。不过10AT虽然能够在120km的限速内挂上,但实际意义也并不大,当变速箱挡位数超过7个之后,更多的挡位带了的账面效应要远大于实际效果。

  再者RDX作为刚刚上市的新车,没有优惠,但根据二线豪华品牌的一般特性,大约2~3个月后价格就会开始松动,大饼预计大约6个月的时间RDX优惠后的入门价格应该就会掉到30万元以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