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六排放加独立悬挂 翼舞成工薪阶层最佳选择

来源:铖然新媒体时间:2018-12-04 10:11作者:钟奕编辑:王厅

  随着SUV火爆的劲头逐渐消散,市场也逐渐恢复理性,无论是消费者还是汽车生产厂商,都将目光重新聚焦回最为畅销的A级家轿市场。由于消费者的购车习惯发生改变,之前合资品牌汽车厂商主要将研发重心放置在10万元左右级别产品,而自主品牌则顺势下攻8万元左右的汽车产品。而现在,正是因为消费者购车年龄提前,对汽车产品的需求也发生了改变,所以在入门级家轿方面,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增长机遇。

  近段时间,自主汽车品牌扎堆发布了好几款入门级别的三厢轿车。其中东南推出的A5翼舞就是其中十分有代表性的一款产品。翼舞定位为入门级家用轿车,国V排放起售价仅为4.99万元,而符合国VI排放标准的产品起售价也仅需要5.19万元。

   入门级家轿消费者的需求是什么?

  作为一款定位入门级别的产品,如果去讨论空间有多大、配置有多高、动力有多充沛,显然是不切实际的,因为哪怕在上述几个部分中提高一点点,都会让它本该拥有的优势消磨殆尽,而这一个优势就是性价比。

  注意我们这里讲的是性价比,而不是便宜。单纯地追逐便宜,而不去考虑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也注定无法成为热销产品。东南翼舞就企图通过在较低的售价下,给予消费者尽可能多的配置。

  那么问题又来了,购买5-7万元入门级家轿的消费者群体在哪里?他们对产品注重点又是什么呢?根据统计,购买入门级家轿的消费群体主要在广大的三四五线地区,这些地区的消费者对价格比较敏感,他们希望汽车产品的外观是大气上档次的,车子以实用为主,对性能要求不高,便宜又好开是最大的追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