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买豪华紧凑型SUV 除了BBA还有这些选择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11-30 11:18编辑:王厅

     沃尔沃(进口)-沃尔沃XC40

     32.18-41.18万元

  紧随自家大哥XC60、XC90之后,沃尔沃推出了旗下最新的紧凑型SUV——XC40,并且以“先进口,后国产”的姿态进入国内市场,要是觉得目前的价格相对而言还是有点偏高的话,不妨等其国产,相信国产后的XC40,整体性价比会更高。这台诞生于吉利和沃尔沃共同研发的CMA平台的第二款产品,可以算是领克01的孪生兄弟。XC40颜值高自然不用多说,最令人满意的还是它的安全配置,可以达到同级别较高水准,再加上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8AT变速箱,并且全系标配四驱系统,产品力十分强大。不过兵哥认为价格昂贵的进口版其实更多的是给国产车型铺路,毕竟它的价格在同级别来说算不上亲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