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买豪华紧凑型SUV 除了BBA还有这些选择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11-30 11:18编辑:王厅

  谈到豪华品牌,相信绝大多数消费者第一时间都会想起BBA品牌,也就是奔驰、宝马、奥迪。这是无可厚非,也是最无争议的,毕竟这三大德系豪华品牌进入中国最早,多年的经营让“开宝马、坐奔驰”以及奥迪的“官商车”属性都成为了国人心中一种别样的情怀;同时,也为它们在国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以及有口皆碑的质量品控。

  不过近年来,随着国内汽车市场发展的愈来愈火热,人们的购车选择也变得越来越丰富;尤其是豪华品牌,除了BBA外,其它豪华品牌近年在中国市场也取得了傲人的战绩。尤其是SUV领域,10月豪华SUV销量高居榜首的车型,不是奥迪Q5,也不是奔驰GLC,而是一直BBA阵营以外的凯迪拉克XT5,足以看出二线豪华品牌的某些车型已经有能力与BBA一争天下。此外,在BBA已经把旗下入门紧凑型SUV价格下探到20多万元的情况下,其它豪华品牌如今也在大力发掘紧凑型SUV市场,并且整体性价比相比它们而言会更高,尤其是兵哥下面说到几款豪华紧凑型SUV新秀。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4

   25.97-39.97万元

  在所有豪华品牌中,凯迪拉克的设计一直都是引人注目且独特的,而且凯迪拉克长久以来都承载着美国总统专属座驾的使命,似乎在逼格以及身份上已经有别于其它品牌。凯迪拉克XT4作为凯迪拉克最新的代表作,其很好的诠释了什么是美式豪华,也是目前国产凯迪拉克中最入门的SUV车型,在售价上就已经拉低了品牌门槛。作为一款豪华品牌入门级SUV,凯迪拉克XT4辨识度极高的外观,尽显豪华的内饰做工用料,丰富的配置,以及搭载了带闭缸技术的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配备的适时四驱系统等等。可以说凯迪拉克XT4在产品力各方面足以抗衡BBA,再加上凯迪拉克在终端方面一直有着不错的优惠,相比同级竞品,它还是有一定优势所在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