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长安逸动对比帝豪GL 看看谁才是你的菜?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1-30 10:40编辑:王厅

  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是在一些高端豪华车上比较常见的配置,比如奥迪A6、沃尔沃、雷克萨斯等,在日常行车中非常实用,尤其是面对走走停停的不畅通和堵车路况时,通过智能语音互联功能,只需说一声"小安,你好!"就能激活系统,报上车速数值,即可完成限速设定,然后汽车就可以根据前车车速,自动加减速、停车、起步,甚至弯道跟车,告别一直踩刹车的痛苦。

  还有一个能有效避免或减轻碰撞事故的主动安全配置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以前只有在30万以上的豪华车才会装备,目前已经出现在越来越多的20万左右的合资车型上,而在8万级的自主品牌车上,长安第二代逸动高能版是首款配备该系统的。

  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在确保行车安全上可以发挥极大作用,当你和前车车距太近时,有安全车距提醒功能,确保时刻跟前车保持更安全的距离;当前方有可能发生碰撞危险时,有前碰撞报警功能,一旦面临突发情况,就会向驾驶员报警并启动辅助制动,及时规避掉风险;万一发生了碰撞事故,还有碰撞缓解功能,最大化避免或缓解碰撞伤害。

  另外,长安第二代逸动高能版10.25英寸的中控屏比帝豪GL的8英寸大了很多,甚至比9.7英寸的ipad屏幕还要大,而且顶配车型还带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可以实现双屏智能互动,能将中控屏上的内容"飞屏"至仪表盘上,不只操作更流畅,还可以在开车时用余光看到仪表盘上的信息,安全性更有保障。

  在智能科技这条路上,很明显长安第二代逸动高能版走在了帝豪GL的前面。

  唯有高能动态行驶,才能驾驭未来

  当然人们对驾驭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时,汽车就不只是一个简单的代步工具,更多的是享受生活的一种体现,这背后就对发动机、变速箱以及底盘的综合实力提出了更高要求。

  还是以长安第二代逸动高能版与帝豪GL同级别的中高配车型为例,在发动机上,长安第二代逸动高能版搭载的是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搭配原装进口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不仅动力强劲,灵敏性也很高,0.8秒即可实现换挡,比帝豪GL的6挡双离合要更加平顺。另外,长安第二代逸动高能版的发动机是采用直喷技术,比帝豪GL的多点电喷燃油效率更高,节油表现更好。

  除此以外,长安第二代逸动高能版的底盘调教比帝豪GL更加专业,专门邀请了来自底特律的世界一流汽车专家调教优化底盘,再加上全系标配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使得长安第二代逸动高能版在舒适性、操控的稳定性和转向精准性上都比帝豪GL有更好的表现。而且长安第二代逸动高能版35.6米的制动距离更是领先同级,是首款能与豪华轿跑性能比肩的中国轿车。

  这么一番对比下来,谁是更优秀的那一个就已经很明朗了,在智能科技和动力性能这两个最影响驾驭的层面,长安第二代逸动高能版更胜一筹,在价格不相上下的情况下,长安第二代逸动高能版是一个相对更好的选择。当然以上都是小编分析,具体还得实际试驾体验一下,才能感受到其中的差别,最后作何选择,还是要靠你们自己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