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长安逸动对比帝豪GL 看看谁才是你的菜?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1-30 10:40编辑:王厅

  受宏观大环境影响,今年的轿车市场整体下行压力依然比较大,上半年整体比去年好一些,三季度则陷入低靡,但跟SUV市场的大幅下跌相比(10月同比下滑13.1%),轿车市场算是比较稳健,也成为汽车大盘的稳定剂。甚至10月份,轿车上市新车数量(约8款)比SUV还多2款,也是近几年来轿车单月上市新车数量首次多于SUV,可见消费者的需求"风向"正在发生微妙的变化,很多车企也慢慢向轿车靠拢。

表来源选车网

  再看今年不同级别的轿车表现,会发现A级车相当坚挺,一方面跟很多自主品牌的重点发展有关,另一方面消费者选车也越来越务实。

图表来源选车网

  今天咱们就选择长安第二代逸动高能版与帝豪GL这两款实力不俗的自主品牌轿车来对比聊一聊,重点看看智能科技和动力性能这两个最能代表实力的方面,感受一下自主品牌轿车的发展,也看看哪一款更值得选。

   在智能科技的路上,看谁一路领航

  在这个大谈人工智能的时代,人们的日常生活越来越离不开高科技装备,清洁有扫地机器人,洗碗有自动洗碗机……在汽车上也是,智能科技成为了高性能汽车的必需品。

  就拿长安第二代逸动高能版与帝豪GL同级别的中高配车型做对比,可以很直观的发现,长安第二代逸动高能版多了ACC全速自适应巡航和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是8万级(所有折扣优惠后的价格)唯一搭载这两个智能配置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