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内芯强大到爆 这几款SUV动力又澎湃又经济

来源:鬼斗车时间:2018-11-28 09:50编辑:王厅

    代表车型:东风风光 ix5

   获奖发动机:HD15 1.5TGDI汽油机

  东风风光 ix5 有着潮气十足的外观,同时也有着可靠的“内芯”,据悉,这款车型搭载的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9马力,峰值扭矩为270牛·米。燃油效率和低排放是这款发动机的一大亮点。当刚刚起步时,这款发动机并不是很劲爆,但深踩油门转速超过1800rmp涡轮介入后,加速感才变得更为明显。不过,SPORT模式下,油门响应的速度会灵敏许多。

  鬼哥点评:Ix5是东风风光新推出的中型轿跑SUV。和宝马X6相似的大溜背让很多消费者怦然心动,在加上强大智能配置和可靠的“内芯”,这款车型还是魅力十足的,很容易得到年轻一族的青睐。

    代表车型:奔腾 T77

    获奖发动机:CA4GA12TD 1.2TD汽油机

  奔腾T77有着领先于潮流的帅气外表,就像是一款穿着运动装的年轻潮男。同时,这款SUV的硬件也足够硬气,据悉,一汽奔腾T77搭载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匹马力,最大扭矩为204牛·米。这款发动机曾服役于森雅R9,根据车主反馈,其动力性、平顺性值得肯定。

  鬼哥点评:奔腾T77是一款SUV市场中的越级产品,这款SUV通过更多棱角和锐利的造型突显外观的层次感和科技感。而且,还搭载了3D全息影像系统,通过3D视觉互动、语音交互等方式提升人机互动的乐趣。更有强劲的“内芯”让这款SUV动力澎湃,可以带你去远方“撒野”。

  鬼扯:都说鱼跟熊掌不能兼得。但是,在汽车消费中,消费者总是有着双重梦想,就是又想要强劲的动力又想有经济的燃油性。其实,随着汽车发动机技术的不断发展,这样的梦想正在逐步实现,以上几款发动机就是这样的“全能选手”,可以应付消费者的多重需求,值得重点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