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内芯强大到爆 这几款SUV动力又澎湃又经济

来源:鬼斗车时间:2018-11-28 09:50编辑:王厅

  现在的SUV市场,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在大刀阔斧地进行“塑颜”运动。可是,就算是再酷的国产“保时捷”也不能给消费者安全感。炫酷的颜值可以让消费者为之心动,但是真正能让消费者心潮澎湃的是它强大的“内芯”。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中国心”2018年度十佳发动机大奖正式揭晓!这项评选是结合了动力性参数、技术先进性、市场表现、节能减排和动态测试5大方面的表现综合得出的。鬼哥查看了一下,原来,这些发动机安装在这几款SUV车型上,想要买车的消费者快来看看,这几款SUV既有澎湃的动力又有超低的油耗!

   代表车型:全新奥迪Q5L

   获奖发动机: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

  在今年上市的全新奥迪Q5L算是脱胎换骨,无论从外形上还是空间设计上,抑或是配置与操控上,都进行了全面的革新。就拿动力来讲,全新奥迪Q5L搭载了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马力252匹,最大扭矩37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6.3秒,数据很亮眼。

  鬼哥点评:鬼哥对这款发动机大大地点赞。这款蝉联获奖的发动机不但动力充沛、低扭足够、涡轮迟滞也不明显,油门响应很灵敏。此外,经济性也非常好,再加上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开起来又爽又轻松。

    代表车型:一汽丰田奕泽

   获奖发动机: M20A 2.0L DynamicForce发动机

  奕泽搭载了一款很牛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丰田全新研发的2.0L DynamicForce发动机,具有高速燃烧技术、D-4S双喷射系统、电控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等技术,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了40%。数据同样很抢眼,它的最大功率126千瓦,最大扭矩为203牛·米。日常驾驶时,它的油耗为7.0L/100km左右。

  鬼哥点评:奕泽不光是颜值高,独特个性。这款车型的动力更有特色,它延续了丰田车型平顺好开的特点,起步时很有劲,转速突破3000rpm之后,加速相当畅快。同时,CVT变速箱中加入了起步齿轮组,解决了CVT变速箱在低速行驶时动力不足的情况。

    代表车型:长安 CS75

  获奖发动机:JL476 ZQCF 1.5T 全新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

  新款CS75不仅在外观上进行了大幅度的“整容”,而且,它还搭载了全新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这款机型在一个冲程内可最多喷油5次,提升了燃烧效率。其动力参数为最大功率131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在1450rpm即可达到最大扭矩。

  鬼哥点评:长安 CS75 在紧凑SUV市场中算得上是“刀锋战士”,非常有底气和冲劲。这次,长安新CS75性价比较老款车型得到了更大幅度的提升,尤其是内“芯”足够强大,而且,还更经济环保更靠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