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宾利全新欧陆GT敞篷版国内首次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11-28 08:46作者:徐文涛1编辑:刘嘉琪

  11月27日,全新欧陆GT敞篷版于上海正式亮相。新车与欧陆GT采用了相同的设计,但采用了软顶敞篷的形式,并首次使用了粗花呢材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双涡轮增压W12 6.0T发动机,0-96km/h的加速时间为3.7秒。

  外观方面,新车与欧陆GT车型一样采用了更偏向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其配备的软顶敞篷可在19秒内完成开合,并支持在48km/h的车速下操作。此外,车身的硬度比前代车型提高了5%,减重20%,车辆的整体重量为2414kg。

  全新欧陆GT敞篷版共有17种车漆颜色可供选择,其中包括鲸鱼黑(Beluga)、宝石黑(Onyx)、波托菲诺蓝(Portofino),此外还提供诸多可选扩展颜色以及为宾利客户提供的全定制配色可选服务,所有配色均可与7种车顶外观颜色搭配。

  此外,全新欧陆GT敞篷版标配21英寸5辐3柱式轮毂,可选配21英寸10辐轮毂和22英寸5辐开放式轮毂。三款轮毂均有10种抛光和喷漆表面可供选择。

  内部则与欧陆GT一样,保持了奢华的格调,用料均是品质极高的天然真皮和珍惜的木饰面及以及手工打磨的镀铬工艺。车辆还推出了双色饰面,但该配置为选装。座椅配备了20向电动调节,并带有通风、加热、按摩功能,车内的缝线和刺绣工艺都是纯手工完成。

  全新欧陆GT敞篷版车顶有7种外部颜色供选,首次通过现代手法完美运用了英国传统的粗花呢。其中包括黑色(Black),蓝色(Blue),皇室红(Claret)和灰色(Grey)等。车顶内衬也有包括全新红色(New Red)到木兰花白等8种颜色,可以为车主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采用了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速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的的最大功率为635匹马力,峰值扭矩达到900牛顿·米,0-100km/h加速只需3.8秒,最高时速可达333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