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贯穿式LED头灯 曝全新起亚Soul无伪谍照

来源:易车时间:2018-11-26 10:35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取到了一组起亚全新Soul的无伪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诸多当下流行元素,包括贯穿式的LED头灯、夸张的前包围及中网、中置排气设计等。新车将于即将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车头较老款Soul更加扁平,采用了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分体式前大灯则被设计在了日行灯下方,而全LED的贯穿式头灯十分拉风。此外,新车的前杠造型比较凸出,搭配夸张的中网设计,运动效果十分凸显。

  尾部方面,新款Soul的设计更加天马行空,采用了疑似环状的尾灯设计,预计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突出。此外底部采用了中置排气的设计,将运动风一展到底。

  内饰方面,通过之前的预告图可以看出,全新Soul车内设计偏向年轻时尚,采用了大量的圆形造型,例如方向盘的快捷键,以及多媒体区域等,搭配上醒目的黄黑配色,展示了它依旧是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车型。

  动力系统方面,根据此前消息,新车预计会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178Nm,另外还会有动力更强的1.6T发动机供消费者们选择,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64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