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几万预算 懂车的人都建议看看这4款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11-26 09:57编辑:王厅

  推荐理由: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菲斯塔采用现代家族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并采用Fastback溜背式车身设计,轿跑范儿十足。菲斯塔搭载1.4T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可达150kW,百公里加速7.6s。同时菲斯塔的底盘调校也偏向硬朗,悬挂支撑到位,可谓十足的小钢炮。

  不足之处:菲斯塔的保养费用偏高,同时后排空间较为局促。

  推荐理由:“魂动”设计语言运用在马自达3AXELA昂克赛拉(以下简称昂克赛拉)上,整体造型除了动感外,更多了一分圆润可爱。昂克赛拉是目前在售同级别车型中少数依然坚持全系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动力输出平顺,与变速箱的配合也很默契。除此之外,虽然昂克赛拉的悬挂调校向舒适性妥协了一些,但整体表现依然出色,底盘紧致,方向盘指向精准,能够给予驾驶者“人马合一”的感觉。

  不足之处:昂克赛拉的后排空间较为局促,而且中部隆起较高,后座乘客注定无法拥有更加舒适的乘坐感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