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未来推出9款新车 都很值得期待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8-11-25 09:56编辑:马一凡

  北京现代在11月23日举行的第四代途胜上市发布会上,向外界透露其最新的产品规划。涉及全新胜达、领动插电混动版、全新ix25、第十代索纳塔、首款MPV等多款车型,而这些都将在2019-2020年这两年间悉数登陆市场。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胜达在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中型SUV,外观内饰相比现款车型均有明显的变化。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PS),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高配车型带有四驱系统。悬挂方面为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

  内饰设计风格简约大方,对称式的中控台与平底式方向盘和黑色中控面板搭配,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气息。换挡机构改换为全新的电子按钮式。

  第十代索纳塔

  根据此前曝出的海外谍照,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车身造型,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L形雾灯区域同样以最新设计语言作出调整,该车有望在2019年全球首发,并于2019年底在华投产上市。

  多款新能源车即将推出

  领动插电混动版曾在2017年被披露将在今年内投产,但今年并没有啥动静。而在2019年四季度,目前热销的两款全新车型——ENCINO 昂希诺与菲斯塔将会衍生纯电动版本,二者的续航里程均将超过400km。

  其他重磅车型

  2019年8月,全新ix25也将正式上市;2020年,名图和领动两款热销产品也将迎来换代,预计届时这些全新产品的内外设计、配置及性能将有不同幅度的优化升级;此外北京现代还将于2020年推出旗下的首款MPV车型,更多详尽还有待官方公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