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两款小SUV配置超高 售价7万起大空间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8-11-23 10:34编辑:王厅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我们经常听到“越级”这个词,越级的意思就是低档次车拥有高档次车的一些部件或功能,让买低档车的用户感觉很划算。除了部件与功能外,还有一部分是尺寸越级,这也是我们经常能接触到的,A级车拥有B级车的尺寸,B级车拥有C级车的尺寸……,我们今天的两位主角——长安CS35 Plus与传祺GS3就是两款尺寸越级的小型SUV,它们无论是定位还是价格都比较接近,对于一些有选择困难症的用户来说,会很头疼,下面我们就来对它们做个对比,看看选择谁更好一些。(注:我们选择对比的车型是10.49万的长安CS35 Plus自动智联版与10.58万的传祺GS3自动豪华版,价格比较相近)

   外观对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