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落地的自动挡 这2款国产车关注度最高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11-23 09:45编辑:王厅

  注:以北京地区最新油价为例计算,92号汽油价格7.27元/升。

  砖叔点评: 东南A5翼舞搭载来自沈航三菱的4A91 1.5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以及邦奇的CVT变速箱,这套成熟的动力总成已使用多年,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吉利远景的1.5L发动机同样经过市场多年检验,拥有7.4L/100km的口碑油耗,也算比较省油的。

  砖叔点评:东南A5翼舞刚上市不久,暂时没优惠,行情值得观望。吉利远景目前在各大城市均有5-6千元优惠,现在入手还是很合适的。

  综合来看,两款车都是性价比较高的产品,在后期养车成本方面基本相同。东南A5翼舞优势在于时尚的外观、四轮独立悬挂,适合那些注重颜值和车辆行驶品质的年轻消费者。吉利远景售价更低、配置更为实用,并且自动挡车型标配了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推荐给那些老成稳重,更在意性价比、安全性、实用性的买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