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落地的自动挡 这2款国产车关注度最高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11-23 09:45编辑:王厅

  吉利远景作为5-7万国产紧凑级家轿的一员老将,长期以来都保持着不错的销量成绩,今年1-10月已累计销售127216辆。如今,吉利远景在该级别又迎来了一位新对手,它就是几天前刚在广州车展上市的东南A5翼舞,后者凭借全新的设计、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获得了很高关注度。今天砖叔就将两款车进行一次详细对比,看看它们选谁更具性价比。

  注:文中所用车型图片,吉利远景为2018款 1.5L 手动幸福版,东南A5翼舞为2019款 1.5L CVT尊贵版。

  砖叔点评:外观方面,东南A5翼舞采用了全新的“鹰击式运动前脸”设计,X形前格栅配合中网上密幅式的镀铬饰条,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力。车身尺寸方面,两款车都达到了主流水平,均能满足日常家用。此外,东南A5翼舞采用了该价位少见的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舒适性从理论上来说会优于远景的扭力梁非独立悬挂。

  砖叔点评:两款车的配置都很丰富,均能较好满足该级别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不过东南A5翼舞上市的国V车型全系都没有装备ESP,这点需要批评。另外,在优势配置方面,远景多出的功能普遍更为实用,性价比较高。

  砖叔点评: 刚上市的东南A5翼舞目前尚未公布保养价格,不过参考搭载相同动力总成的V5菱致来看,新车的保养费用应该也是比较便宜的,和远景相比并无较大差距。值得一提的是,东南A5翼舞提供三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远景则是四年或15万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