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发布Saga EV概念车 续航里程可达470km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1-23 09:38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日前,在2018巴西圣保罗车展上,现代正式发布了全新的纯电动小型SUV概念车——Saga EV。新车的动力总成与KONA EV保持相同,其中包含最大功率204马力的电动机和容量为64kWh的电池组。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前格栅采用的是带有银色沟边的黑色中网,再搭配宽大的轮眉和车身包围、宽厚的大尺寸轮胎,以及较高的底盘,营造了尺寸虽小但颇有力量感的视觉效果。据悉,未来在巴西市场上市的i20量产版纯电动SUV车型将会汲取这款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Saga EV概念车采用了KONA EV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04马力的驱动电机,电池组容量为64kWh。据悉,该车的续航行驶470km,其电量由0充至80%也仅需54分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