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排量进口发动机 合资四驱SUV 售18万起

来源:汽车葫芦圈 时间:2018-11-22 10:11编辑:王厅

  通常来说,在国内汽车市场呈现出一个比较明显的特点,即是合资品牌汽车拥有较好的整车品质,而同价位的自主品牌汽车在配置以及性价比上则拥有更好的优势。但事实上,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合资品牌光靠品质还不足以赢得消费者重视,甚至在配置上必须要下足功夫,同时价格还应当具备竞争力。要满足以上苛刻的要求并非容易,不过在20万售价区间内,马自达CX-4和三菱欧蓝德就拥有足够的话语权,为何这样说?

  对于多数消费者来讲,CX-4和欧蓝德并不陌生,毕竟两款车已经上市多年,在外观上不用作过多赘述,但值得一提的是,CX-4高底盘、低车顶的跨界造型放在现在来看也依旧个性十足,甚至在同级车型中找不到能够与之媲美的对手;

  新欧蓝德在外观上同样可圈可点,只是整体设计更倾向于实用。平直的车身造型带来的大空间,高坐姿带来的宽阔视野,无疑在居家实用上有了足够的保障。若论功能性,七座版欧蓝德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在车内配置方面,CX-4和欧蓝德都有着各自的取向,CX-4更加注重高速行驶的安全性,它搭载的完整版i-ACTIVSENSE安全辅助系统包含的20余项主被动安全系统,尤其是BSM盲点监测系统和SBS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不仅能有效避免变道时的潜在风险,更能杜绝因驾驶者失误导致的追尾事故。而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也能一定程度上增加驾驶者的操控信心,更加从容的应对每一个弯道。

  而新欧蓝德在被动安全配置上同样具备优势,除了 6 个气囊之外,还增加了膝部气囊和胎压检测系统。此外,欧蓝德的真皮座椅还带有电加热和电动调节功能,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也可以调节,并配有第三排座椅,在功能性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新款车性还顺应消费需求增加了第二排出风口,为后排乘客带来了更好的乘坐体验。

  在当下这个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当道的年代,CX-4和欧蓝德依然坚持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这里值得点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