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球耐用的车型盘点 这几款排名最高

来源:有车e族时间:2018-11-22 09:39编辑:刘嘉琪

  不得不说,因为中国人的买车习惯,他们总是把节约耐用放在第一位。因此,买车的时候,他们大多非常关注汽车的耐用性。他们希望汽车能开个七八年,甚至十来年都不会坏。但是,想要达成这一个目标并不容易,大部分汽车的寿命也就是十年左右。总有一部分少数车型例外,下面就特意为大家盘点一下。

  丰田汉兰达

  丰田汉兰达的保值性堪称逆天,就算是三年后的保值率也有77.3%,一般的车在这个时候的保值率能有70%就要谢天谢地了。从这个角度来说,它算得上是非常耐用了,品质也很是可靠。所以说,买了汉兰达,开个几年觉得没意思了,还能在二手市场上出售,这笔帐怎么算都不亏!

  本田雅阁

  本田雅阁和丰田凯美瑞就是相爱相杀的好伙伴,在国内都是非常抢眼的B级好车。不过,相比凯美瑞的中庸,雅阁的表现更为抢眼。搭载了本田地球梦发动机的它,不管是动力还是油耗表现都不错。

  丰田卡罗拉

  家庭用车,首选丰田卡罗拉。卡罗拉其实是一款比较出色的家用车,起步价是10.78万,在同级车当中的性价比很高。不仅如此,卡罗拉的空间、动力、油耗这三方面的表现都比较理想,家用的话很合适。

  本田思域

  思域的颜值是非常出众的,外观时尚大气,尤其是掀背式的车尾,更是让它显得动感十足。在路上,本田思域拥有较高的回头率,对年轻人而言,意味着更强的吸引力。如此动感时尚,谁能不爱这样一款车呢?

  上面这几款车型,堪称全球最耐用,每一款都获得无数消费者的认可。还在等待什么?年底是最佳的入手时期,此时不入更待何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