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上市专享版 一汽-大众奥迪Q2L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19 08:22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如今,奥迪Q系列已启用“双数”,Q2L代替Q3成为奥迪品牌在国内销售的最入门SUV。奥迪对于国内市场的发展方向能够做到“心领神会”,机智抢在对手之前推出加长版小型SUV。产品设计上,奥迪愈发大胆并不断尝试创新,对于国内小型SUV市场而言,Q2L无疑是“一枚”披着鲜亮外衣的“炮弹”。本期《购车指南》带大家一同分析这款奥迪品牌最小的SUV,看看哪款车型最值得入手。

  10月13日,一汽-大众奥迪首款小型SUV Q2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5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21.77-27.90万元。其中,进取动感型、上市专享版与时尚动感型三款车型配有运动外观套件,时尚致雅型和豪华致雅型则使用普通外观。动力方面,奥迪Q2L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全系均未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作为一汽-大众奥迪体型最小的SUV,Q2L整体风格与细节设计必会考虑到年轻用户的主观审美。在惯用家族设计手法的今天,Q2L不仅够能秉承奥迪品牌设计精髓,也能提供给消费者更多元化的个性选择。魅力四射的Q2L与温文尔雅的Q3不同,Q2L整体造型偏扁平化,跨界效果就会尤为突出。

  在配备运动套件的三款车型中,它们“大嘴式”前格栅均采用黑色烤漆材料进行修饰,整体风格动感十足。在与另外两款普通车型对比中,我们还发现其底部格栅与两侧饰板内部均采用蜂窝设计。普通款Q2L的前格栅周围配备的是银色饰条,底部格栅为常规设计。Q2L使用了“一体式”头灯,全系标配LED远近光灯、日间行车灯及自动头灯,与当下主流配置相符。

  在运动套件的加持下,Q2L车侧更有跨界的感觉,普通版Q2L视觉效果则要稍差一些。与Q3风格截然不同,Q2宽扁的造型突出运动效果,另外C柱的颜色可以根据喜好个性化定制,形成出不同的颜色组合。车身尺寸方面,加长后的Q2L只在轴距上胜过了Q3,整体数据略小于Q3。Q2L长宽高分别为4236mm/1785mm/1548mm,有着接近于紧凑型SUV的车身尺寸。

  Q2L车尾面积不大,但展现了奥迪车一贯敦实厚重的感觉。“一体式”LED尾灯非常时尚,点亮效果值得称赞。车尾也不忘“玩转”运动,套件款Q2L后保险杠采用同车侧底部一样的亮黑色烤漆饰板。普通版Q2L底部则配备大面积银色护板,虽然风格迥异但不同款式都在遵循年轻化路线。

  Q2L提供多达10种不同的基础车身颜色,分别是珊瑚橙、凯拉什蓝、探戈红、锰石黑、冰川白、鹦鹉蓝、纳诺灰、极光紫、钛米金和花剑银。C柱还可以定制黑白灰等等不同颜色,因此Q2L将有非常多的外观颜色组合。根据实车来看,全黑色车身的Q2L运动感最为强烈,也是小编个人最推荐的颜色。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全黑色Q2L太过激进,那么还可以选择珊瑚橙和凯拉什蓝这种鲜亮的主打颜色,而偏常规的冰川白、纳诺灰、钛米金和花剑银小编不做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