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进口奔驰C级上市 售价36.38-53.8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17 01:3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本次广州车展,除了新一代C级轿车,新一代C级轿跑车和新一代C级旅行轿车亦迎来新成员,至此新一代C级车家族已完成全部车型的焕新升级。

  其中,C级车家族中最具流动曲线美感的新一代C级轿跑车迎来C 260、C 260 4MATIC和C 300轿跑车三款车型;而更具多面性的新一代C级旅行轿车则带来C 180、C 260、 C 260 4MATIC和C 300旅行轿车四款车型的惊艳上市,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生活方式、驾驭渴望和实用性等更为多元的出行需求。

  作为C级车历史上改变最大的中期改款车型,10月在三亚先期上市的新一代C级轿车以超过50%的零部件升级调整,创新呈现个性更为鲜明、辨识度更高的外观风范,并带来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畅心醒神”功能等领先同侪的豪华舒适体验;同时,凭借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48伏智能电机以及超过10项的全方位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与互联功能等前沿配置,使新一代C级轿车再次成为其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

  新一代C级轿跑车和新一代C级旅行轿车不仅拥有AMG车身风格组件、闪钻格栅、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260 4MATIC及以上车型标配)和全新设计尾灯等动感优雅的夺目外观,更同时标配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央显示屏的大屏组合(260及以上车型标配),更直观的呈现车载信息,科技感十足。新一代C级轿跑车和新一代C级旅行轿车的动力系统也不容小觑,其中C 260系列车型采用全新直列四缸发动机和48伏智能电机共同构成的创新动力系统,带来更强劲的性能表现和较低的油耗。此外,新一代C级轿跑车和新一代C级旅行轿车同时搭载全新升级的触摸板,以及包括主动式变道辅助系统、避让转向辅助系统以及带横向探测功能的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等最新驾驶辅助系统,为轻松出行提供更周全、惬意的驾享保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