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献给向往自由的年轻人 三款迷人小型SUV推荐

来源:汽车焦点时间:2018-11-14 10:32编辑:王厅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售价:13.48-19.08万元

  自由侠第一眼就给人越野的感觉,有点可爱中又带着狂野,这一点和很多年轻人的个性非常契合,而小巧不笨重的车身比例也更加讨喜。

  外观方面,自由侠的形可以说是呆萌与硬派的结合,方正的车头看似一板一眼,毫无情趣,但圆形的前大灯与采用了亚光银色处理的圆角七孔竖状格栅的加持又使它透露出一股可爱劲。虽然定位为一台城市SUV且又多了几分萌呆,但它在越野性能方面它也丝毫没有让步,如配备了四驱系统TraiHawk版本车型离地间隙达到203mm,越野性能更好。

  自由侠的内饰设计同样可以看到硬派与年轻的结合。看似硬朗的设计之中加入了更加灵动的线条与更加活泼的设计,十分有个性也更加讨年轻人喜欢。配置方面,1.4T车型配备7英寸中控大屏,2.0L车型则配备了8.4英寸中控屏。值得一提的是自由侠还提供了可拆卸的顶棚,拆卸后处于敞篷状态,为年轻的朋友们带来了更多的乐趣。

  动力方面,全系提供1.4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配备6MT和7DCT变速箱以及两驱系统,而2.0L发动机则匹配9AT变速箱和一套智能四驱系统。

  总结:以上三款车型,无论是设计还是配置都带来了不错的表情,重点是它们都不拘泥于单一的形态表现,可萌,可野,也可时尚帅气,对于年轻人来说,前往自由的路上有一辆这样的车,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