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献给向往自由的年轻人 三款迷人小型SUV推荐

来源:汽车焦点时间:2018-11-14 10:32编辑:王厅

   长安汽车-长安CS35 PLUS

   售价:6.99-10.49万元

  全新长安CS35 PLUS也是刚上市不久的车型,它作为CS35的换代车型,在尺寸、设计方面都有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黑曜石贯通式格栅与大灯相融合,搭配LED炫酷呼吸灯,看起来相当别致。而侧身线条则使它看上去更加稳重,车尾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尺寸方面超于了现款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同时在用料上也更加有质感。中控台上配备了一块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屏,下方是窄条幅式的空调出风口,它的造型与前脸的中网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在多媒体方面,该车将首次搭载长安与腾讯合作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该系统支持语音交互、4G网络、车载Wi-Fi热点、远程车况查询、高德地图、QQ音乐、喜马拉雅电台等功能。

  动力方面,长安CS35 PLUS搭载1.6LGDI+爱信6AT变速箱的组合,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28马力,峰值扭矩161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