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献给向往自由的年轻人 三款迷人小型SUV推荐

来源:汽车焦点时间:2018-11-14 10:32编辑:王厅

  随着大家庭越来越多,汽车市场也更多地把关注放到了7座车型或大尺寸车型上,不求最好但求最大。在这样的大环境中,单身模式或者是双人模式的消费群似乎就被冷落了,这一类人群的理想车型是,不求最大,但求最帅。他们不需要拖家带口,出行也不需要装上全家行囊,不用担心孩子的自行车会把父母的小板凳挤到没位置放。他们年轻向往自由,出行高兴就做攻略,嫌麻烦就随便设一个目的地,踩下油门破风而去。

  对于年轻人来说,一辆帅气十足的小型SUV就再适合不过了,它不仅能带着一颗自由的心四处飞驰,也能用自身的外型魅力彰显出驾驶者的个性。

  上汽大众-T-Cross

    售价:暂无报价

  上汽大众T-Cross并未正式上市,但它将会在2018广州车展上进行亮相。T-Cross基于MQB A0平台打造,延续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

  外观方面,前脸彩和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宽大的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带来了贯穿式设计,拉宽了整个前脸的的视觉效果,大面积的下格栅同样与两侧雾灯相连,且上下格栅都用上了黑色蜂窝装饰,不仅使整个前脸层次感十足,且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侧身造型紧凑,同时双腰线也增加了几分个性与硬朗。尾部造型利落硬朗,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与大面积黑色饰板相结合,表现出另类的科技感。

  T-Cross的内饰同样是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走线简洁干脆同时又有不少的科技感。新车中控台上配备了一块8英寸屏幕,搭载了第二代MIB多媒体系统,并引入了Beats Audio,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与无线充电功能,配置表现对于年轻消费者来就都非常有吸引力。

  动力方面,国产后的T-Cross将会搭载1.4T和1.5L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分别匹配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