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丰田前驱堂兄弟 亚洲龙和雷克萨斯ES如何选

来源:汽车葫芦圈时间:2018-11-13 10:11编辑:王厅

     内饰方面

  相比于外观的激进,亚洲龙的内饰用料继承了丰田一贯的极致细腻,且采用了实木真皮等材料且不失科技感。中控台依旧采用日系厂商一贯的作风。相比于触控屏,实体按键更能方便驾驶者在驾驶中的操控。另外中控的尺寸也达到了9英寸,完全符合现在的主流水平,其还支持Apple Carplay功能。

  雷克萨斯ES内饰设计语言得到很好的释放,ES内饰设计理念最早可以追溯到LC轿跑车上,在LS车型上更加成熟,现在扩展到全新一代ES车型上,值得一提的是LFA的驾驶模式按钮。ES内饰营造出较高的品质感,高配车型中控12.3英寸中控屏幕非常抢眼,其他车型则是8英寸。配置方面,抬头显示、电子驻车、无线充电、马克莱文森音响(17喇叭)等配置,尤其在提升静谧性体验上,全新ES首次搭载了ANC主动降噪系统、Hybrid AcousticsTM混合动力降噪系统、双层隔噪玻璃,显示自己的豪华属性。

     动力和传动系统方面

  AVALON国产将会先行提供2.5L发动机及2.5L混动两种动力,2.0L版本车型将会在之后推出。其中2.5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54kW(209Ps),最大扭矩250Nm。

  纯燃油版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8AT),混动车型为E-CVT无级变速箱。

  ES 200搭载6AR-FSE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

  ES 260则搭载A25A-FKS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

  ES300h搭载匹配THS-II混合动力系统,由A25A-FXS 2.5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传动匹配E-CVT变速箱。

  价格方面

  作为丰田系的堂兄弟,二者在价格方面相信也会有一定程度的重叠。

  AVALON国产版车型将于11月15日开启预售,广州车展可以期待。

  ES 经销商起售参考价为27.9万46.8万,当然目前订单热度不减,适度加价和时间成本是我们需要思考的。

  11月中,广州车展上,丰田系的这对运动“前驱”堂兄弟,丰田亚洲龙和雷克萨斯ES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