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丰田前驱堂兄弟 亚洲龙和雷克萨斯ES如何选

来源:汽车葫芦圈时间:2018-11-13 10:11编辑:王厅

  纺织起家的丰田,相信在漫长的发展岁月中,不曾想到如今汽车行业的霸主级别,家族庞大,车型丰富,更有高端品牌雷克萨斯与欧美列强抗衡。丰田系的技术沉淀成就了不少经典车型,其家族运动“前驱”堂兄弟,丰田亚洲龙和雷克萨斯ES就是代表作品。

  丰田亚洲龙基于TNGA开发,TNGA理念也在丰田系运用得风生水起。

  雷克萨斯ES基于丰田TNGA架构的GA-K平台打造而来。

    外观方面

  丰田亚洲龙更加激进,搭配巨大的进气格栅,在光线下仿佛如星空般深邃,让人着迷。Y型的日间行车灯有着东方的韵味,且搭配全新的LED大灯,提升了整体质感。

  丰田亚洲龙的侧方线条也极为流畅,隆起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到尾灯。

  亚洲龙的长宽高尺寸4978/1849/1435mm,轴距达到了2870mm。

  亚洲龙尾部饱满十足,上扬的尾翼,四出排气彰显骨子里的运动气息,贯穿式的尾灯,中间篆刻着AVALON的身份,独特气质尽显。

  雷克萨斯ES的外观造型,就像车型项目总设计师Yasuo Kajino总结为“挑衅的优雅”。挑衅,指是这款车延续升华了lexus较为夸张的设计手法,比如不按常理出牌的前脸纵向格栅,在高低配车型上,纵向纺锤格栅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除此之外,全新灯组设计也无不表达它年轻、个性的态度。低配车型配备普通LED灯组,而高配车型配备的是三眼造型的LED矩阵大灯,灯组内部由24颗LED组成,每颗LED可以单独开启或者关闭,所以在行驶时可以实现自适应远光,另外由于其定位入门级行政轿车,优雅的它是有备而来。

  侧面腰线自由流线,内敛不失运动。雷克萨斯长宽高为长宽高4975*1865*1447mm,轴距达到了2870mm。

  新款ES车尾沉淀进化了其雷家身份,三L的灯组设计更具科技感和力量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