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车与大车碰撞 也能保乘客安全无恙!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1-09 11:03作者:Sam哥聊车编辑:刘嘉琪

  本期来和大家聊几款安全性能超好的家用车。废话不多说,咱们直奔主题。

  第一款,奥德赛

  推荐理由:如果真的需要空间,什么SUV,旅行车都得往边站,MPV才是王者。

  奥德赛完美的坐下7个人,而且还非常舒适,不同于其他的一些伪七座车,最后排位置也是相当宽裕的。实测时速100KM刹停成绩,39.62米,比GL8要短一点。无论是C-NCAP碰撞成绩还是IIHS的碰撞成绩都是5星,同时还被IIHS评为死亡率最低的车型之一。另外奥德赛目前用的是本田家族自吸的发动机,机油增多是不用担心的了。实测综合路况每百公里8.5L左右的油耗,对于这么大的车型来说真的不算费油了。舒适,空间大,省油,安全,全都有了。不足方面,买发动机送车壳的本质还是有一些的,隔音不算太优秀,后备箱空间也不是特别的大,但是可以放倒后排座椅。

  第二款,上汽大众途观L

  推荐理由:不知道自己想买啥,那买途观L准没错

  首先价格方面,目前在国内很多地区都有大幅度的优惠,虽然说外观内饰真的很大众,没有什么亮点,但也挑不出什么槽点。相比于同级车,空间有一定的优势,而且现在大众的车,烧机油的情况已经被改善很多了,双离合变速箱也没那么顿挫了,完全而已接受。而且大众进入中国市场这么久,大众维修已经是满大街都是了,维修保养方便又便宜。刹车成绩40.39米,实测每百公里油耗8.1L左右。不足方面,大众面孔,胎噪比较明显。

  第三款,领克01

  推荐理由:刹车距离超短

  实测时速100KM刹停成绩为37.03米,37.03米是什么概念呢?它比2016款的奥迪R8 V10 Coupe Performance的刹车成绩都要厉害。C-NCAP的碰撞成绩是5星半,60.1分。据我所知,这个成绩是排在C-NCAP成绩的前三名的。论颜值我就不说了,论实力也是相当不错的,空加,配置,操控,驾驶感都是非常好的,实测每百公里油耗9L左右,虽然不是特别的省油,但7.86秒破百的成绩啊,动力充足开着爽啊。不足方面,上市时间还比较短,长时间使用情况未知,胎噪控制得不是很好,储物格不算丰富。

  第四款,卡罗拉/雷凌

  推荐理由:在北美,卡罗拉获得了IIHS顶级安全奖,尽管在国内组装是有些差别,但是也绝不会差得很远。

  在这个价位中,卡罗拉后排地板几乎没有隆起,实测热销的1.2T车型每百公里油耗6.5L左右,故障率更是在同级别里面低得吓人啊,开不坏的丰田真不是吹的。同时呢,它还是国内同级别车里保值率的前三甲。舒适,皮实,保值,省油,安全,好开,还便宜,全占了。而且现在新款车型也快要上市,在很多地区有着不错的优惠,在同级别车里面相比,比它好的还真找不出几辆。不足方面,内饰设计和用料一般,配置不够丰富,隔音表现欠佳,不过这个价格,还真不能奢求这么多,卡罗拉/雷凌已经是做得很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