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选一辆BBA 还是选择B级车霸主凯美瑞?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1-09 10:57作者:Sam哥聊车编辑:刘嘉琪

  BBA曾经在人们眼里就是有钱人的代表,在国内说到豪车的代表,大家也都会想起BBA,放在以前确实是这样,可现在不一样了。人们的生活品质越来越高,在汽车行业,也出现了许多和BBA一样豪华甚至更豪华的汽车。BBA现在想买一台也不是以前那么困难了,而且国产车也在崛起,在一定程度也是影响了BBA的销量。所以现在BBA也都慢慢开始进军中级车的市场了。

  奥迪就推出了一款20万左右的车型来和B级车抢占市场,奥迪A3。那么20万到底是买凯美瑞好还是入手一辆BBA好呢?

  凯美瑞作为一辆20万的B级车,和雅阁,迈腾,天籁四款车型称霸B级车市场多年,非常的受人欢迎。特别是新车做了一些改变之后,更加的受到消费者的喜欢。凯美瑞升级后在外观方面摒弃了之前的老旧中庸的造型,变得更加的年轻时尚化,来抢占年轻消费者。并且在内饰上也是做了很大的改变,不同于之前的稳重,变得更加的新颖大胆,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

  动力方面,凯美瑞一直使用的是自吸的发动机,从来没有改变过,而且自吸发动机的排放量和油耗都是达标的,消费者对于凯美瑞的低油耗一直都是好评如潮。

  而奥迪A3就是奥迪中最平民的车型了。首先奥迪推出一款20万的车型,对于一些消费者来说,20万就能买到奥迪这个牌子还是非常满意的,不看其他方面,就看车头的四个圈也是值得入手了。但是撇开品牌,A3只是一辆紧凑型轿车,在空间和尺寸上面都有要凯美瑞小一大圈,所以空间上要逊色一些。不过奥迪A3的操控会更加灵活,动力也爆发得更加直接。相比于凯美瑞的家用定位,动力方面是A3是优于凯美瑞的。但是有一个缺点是无论怎么改变,奥迪A3都是会烧机油的,而且变速箱的故障率相对较高,后期保养费用也会比凯美瑞的高上许多。

  所以还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如果预算够的话还是直接上到30万级别再选择BBA品牌会比较好,尽量不要选择这些豪华品牌的入门车型,毕竟除了车头标识,在内饰配置方面都会比其他品牌差上一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