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台精品中大型车 家用20万预算必看!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09 10:09编辑:刘嘉琪

  近年来,国产车的发展越来越迅速,逐渐向合资车看齐,不过国产论整体素质,确实还是跟合资车型存在着质的差距。所以现在的局势是,国产合资各占半壁江山,尤其在中大型车市场表现得更为明显!而随着国情变化,现如今选择购买中大型车的人越来越多,那么今天笔者就在二十万级内推荐几款,买车可以参考下!

  T800是众泰汽车的首款中大型7座SUV,超大的车内空间为消费者提供了任性的座椅模式,可根据用户的需求将座椅调节4-7座模式,空间灵活多变设计,第三排座椅在传统7座车的基础上又进行了加宽处理,很好地增加了座椅的舒适性。动力提供1.8T/2.0T/2.0T GDI三种选择,整体驾乘舒适。

  GA8作为广汽传祺首款C级旗舰轿车,其集成全球顶级资源和国际尖端技术,诠释传祺2.0时代的造车新高度。外观最大亮点是采用矩阵式全LED大灯,车内提供10.1英寸触控大屏,蓝牙、多媒体、导航、全景等功能齐全,还配备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搭载的1.8T和2.0T发动机主打平顺舒适性。

  雪佛兰前不久刚对探界者升级,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进一步提升了市场竞争力。此外,2018款探界者整车尺寸为4652/1846/1693mm,轴距达到2725mm,车内的空间表现非常的宽松,不过乘坐感受也偏向运动,更符合年轻人的喜好。此外底盘悬架偏硬,但是整体驾驶感的表现尚突出。

  全新奇骏更具力量感的全新V-Motion家族前脸配合同级领先的19英寸切削式运动轮辋带来令人瞩目的视觉冲击力。车内配备了较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还搭载定速巡航(顶配为自适应巡航)。动力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传动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5L车型上还配备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