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99万起!斯威G01 F版升级 全新外观内饰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09 10:03编辑:刘嘉琪

  据悉,SWM斯威旗下斯威G01 F版将于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斯威汽车在国内是市场上还算是后起之秀,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一组最新的斯威G01 F版车型的实车照片,作为G01车型的运动版车型,新车的外观内饰均有所变化,F版车型更注重营造运动型车型的氛围,更大的车体包围,全新的双色配色内饰都是其亮点。

  在外观上,整车和G01尺寸保持一致,细节上却有所不同,采用了亮黑色的漆面,撞色车身设计,看起来更有运动车型的特色,中网部分取消了之前横幅箭头设计,采用网状造型。保险杠造型调整非常明显,两侧的进气口采用类似F造型的黑色配饰,强调运动感。

  采用了双色车身,前后大包围和车侧都加入了全新运动外观套件和装饰,在保留斯威G01大尺寸轮胎规格的基础上,斯威G01 F版量产车换装了新的运动铝合金轮圈,尾部设计上,斯威G01 F版增加了全新双边共两出运动排气和底部扰流板,使得整体看起来更加运动张扬。

  在内饰方面,全新内饰配色方案,部分细节进行了高亮色彩点缀,包括镀铬条、缝线等细节,既不过分夸张,又能体现张扬个性。全新的运动座椅能提供更好的侧面支撑,提供更舒适的乘坐感。同时,运动真皮座椅也采用了分色设计,将内饰氛围渲染得更加有视觉冲击力。

  斯威G01 F的动力系统将和普通版相同,搭载现款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即将问世的斯威G01 F不仅外观突出性能风格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内饰方面相应的运动氛围营造,内外形成呼应,更加强化运动视觉效果,让人对这款运动风格全面加持的新车抱有更多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