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看过这4款帅气MPV 就想马上当个超级奶爸!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1-07 10:06编辑:刘嘉琪

  超强的空间表现以及舒适的乘坐体验让MPV成为优秀的家用车,而中高端大尺寸MPV车型更是商务接待的首选;在国内,别克GL8、奔驰V级、丰田埃尔法是商务MPV市场的主流选择,我们时常能在各种商务场合见到这些MPV,但是除了这些见惯不怪的“经典”商务MPV之外,还有没有一些适合商务使用需求,同时能给乘客带来一些新鲜感的“非主流”MPV呢?

  大众 迈特威

  39.18-53.28万元

  作为大众T6系列的其中一款中高端商务车型,迈特威采用了十分方正的外观设计,虽然线条简单平直,但看起来非常硬朗;而在搭配经典的双色车身和复古造型的轮毂后,迈特威的造型便具备大众T系列厢式车最经典的造型,凸显时尚和文化感。

  迈特威搭载的是大众CJK系列2.0T涡轮增压L4发动机,可输出最高204匹马力,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更具有全时四驱系统。

  内饰方面,迈特威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中排座椅可以进行180度旋转,方便在车内进行商务洽谈、临时会议等,用作商务接待车是非常合适的。除此之外,大众迈特威还在中高配车型上配备了Dynaudio丹拿音响和可调节软硬的悬架系统,让舒适性和高档感进一步提升。

  雷诺 Espace

  25.88-32.88万元

  Espace是雷诺在1984年首次推出的一款MPV车型,如今在售的第五代Espace于2017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这款轴距超过2.8米的7座MPV采用了雷诺全新家族式前脸造型,再加上Espace系列经典的后倾式D柱设计,让体型硕大的Espace看起来甚至有一丝运动感。

  雷诺Espace搭载1.8T涡轮增压L4发动机,可输出最高224匹马力,与之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车厢内部,虽然雷诺Espace采用的是2+3+2的座椅布局,但是第二排座椅依然采用了独立座椅,且支持前后和靠背角度调节,高配车型还配备有BOSE音响、后排侧隐私玻璃、后排遮阳帘等高档配置。

  雪铁龙 Grand C4 Picasso

  17.98-26.58万元

  雪铁龙的C4 Picasso系列可以说是国内在售的最个性MPV车型之一,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品牌标志,再加上圆润且凹凸有致的车身造型,打造了一个最容易辨识的艺术形象,而经典的全景式前挡风玻璃更是C4 Picasso系列的一大卖点,这块巨大的前挡风玻璃配合巨大的全景天窗能够带来非常通透明亮的座舱环境。

  雪铁龙Grand C4 Picasso搭载1.6T涡轮增压L4发动机,可输出最高165匹马力,配备6AT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C4 Picasso系列体型最大的车型,Grand C4 Picasso采用2+3+2的7座布局,第二排三张座椅采用独立设计,可分别调节座椅前后位置及靠背角度,其座椅双色设计视觉效果出色,而宽大的头枕所带来的舒适性提升也是非常明显的。

  克莱斯勒 大捷龙

  49.69万元

  大捷龙是克莱斯勒最早在2004年推出的一款中高端MPV,大捷龙北美市场一款颇受欢迎的商务MPV,在中国则与别克GL8展开正面竞争,然而由于其售价高昂,大排量发动机使用成本高昂,最终不敌GL8并逐渐被消费者淡忘。尽管最新一代克莱斯勒大捷龙仍有在中国销售,但其销量极低,其路面罕见程度不亚于超级跑车。

  在海外,克莱斯勒还推出了混合动力版本的大捷龙,但国内销售的车型仅提供3.6L自然吸气V6发动机。

  克莱斯勒大捷龙与别克GL8一样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其第二排座椅相当宽大且支持电动调节,配合主动降噪系统和后排液晶屏、ALPINE阿尔派音响等配置,克莱斯勒大捷龙的车厢高档感可谓一流。

  日产 贵士

  46.80万元

  贵士作为一款日产专为北美设计的MPV,在1993年首次亮相,并于2005年首次进入中国市场,成为国内少有的日系中高端MPV;目前国内在售的是日产贵士的第四代车型,虽然其外观设计稍显过时,不如丰田埃尔法那样强调气场、霸气外露,但日产贵士的外观线条更注重优雅、流畅。

  国内能买到的日产贵士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其最高可输出277匹马力,与之搭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日产贵士同样采用商务MPV常用的2+2+3座椅布局,虽然内饰设计风格比较老旧,但宽大而柔软的座椅却能带来非常出色的乘坐舒适性;且后排顶部配备的折叠式液晶显示屏也让后排乘客可以享受更丰富的娱乐功能。

  结语

  对于有商务使用需求的消费者来说,一台外形养眼,乘坐舒适的MPV将会给客户留下良好印象,为促成业务合作带来帮助,一款与众不同的MPV也能尽显其主人的独特品味以及不随大流的个性;如果你想要购入一台与众不同的MPV,那就考虑一下以上这几款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