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首推智享版车型 广汽讴歌全新RDX购车手册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11-07 09:21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11月6日,广汽讴歌的第三款国产战略车型——全新RDX正式上市。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并搭载2.0T直喷VTEC发动机。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全新RDX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32.8-43.8万元。下面我们来看看全系车型当中哪些最值得购买吧。

  广汽讴歌全新RDX基本介绍:

  外观方面,全新RDX设计灵感源自“AcuraPrecision Concept”概念车,采用五边形钻石切割设计,整车轴距更长、轮距更宽,车身的姿态与比例设计更具运动感。前格栅采用菱形点阵式设计,整体层次分明、极具冲击力的外观造型。车身线条锋利,而圆润流畅的车顶搭配有独特的车窗上沿镀铬饰条和车门下方镀铬条,看上去更具精致感。全新RDX的车尾造型很有特色,大尺寸后扰流板、回旋镖形的尾灯组,搭配口径非常可观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看起来气势十足。

  内饰方面,全新RDX承袭NSX和“Acura Precision Cockpit”概念驾驶座舱的设计,运用多种豪华材料及高级工艺。中控上方装备10.2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配合精准触控面板,实现智能精准触控。此外,全新RDX全系标配全新定制一体化设计超大全景天窗。

  安全配置方面,广汽讴歌全新RDX全系标配了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及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此外,在气囊数量方面也是比较充足,不仅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和前后排一体式双侧帘式安全气囊,还配备了前排乘员膝部安全气囊。

  在了解完广汽讴歌全新RDX的基本信息和全系标配配置后,我们来看看该车系不同车型之间到底有哪些配置差异吧。此次,笔者分别对两驱车型和四驱车型分别进行对比,从6款新车中各选出一台车推荐给大家。

  畅享版与悦享版(售价相差30000元)

  从差异配置表来看,悦享版比畅享版多出的配置其实不少,但主要都是一些细节方面的,例如什么大灯自动延时熄灭、离车落锁功能和USB接口数量增加等等。此外,最低配车型的车身颜色选择范围也更少,而畅享版则是均可选择。

  悦享版与尊享版(售价相差20000元)

  从差异配置表来看,尊享版比悦享版多出的配置并不是很多,其中以舒适性配置为主,包括有HUD抬头数字显示系统、外后视镜电动记忆/倒车辅助/加热功能和Acura/ELS Studio?录音室监听级高质音响系统。此外,在座椅材质和内饰可选配色方面,尊享版也更好更多。

  笔者推荐车型:尊享版

  售价:37.8万元

  推荐指数:★★★★☆

  这款车型在豪华配置方面已经算是足够日常使用了,在豪华、舒适性和安全配置方面均给的都很足,像抬头显示和座椅记忆都有了,最重要的是连音响都升级ELS的音响系统,笔者现场体验后感觉效果确实不错,十分值得推荐。所以在两驱车型中,笔者比较推荐这款尊享版车型。

  智享版SH-AWD与钻享版SH-AWD(售价相差47000元)

  从差异配置表来看,两者之间的差异配置与悦享版和尊享版之间比较相似,除了驱动形式的不同外,钻享版SH-AWD比智享版SH-AWD还多了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等非完全必要的舒适性功能。

  钻享版SH-AWD与钻享·魅版SH-AWD(售价相差3000元)

  从差异配置表来看,两车在配置方面没用任何不用,最大的区别在于钻享·魅版SH-AWD有一套专属的魅红内饰风格配色,主要针对的是个性的消费者。此外,在车身颜色可选方面,作为顶配车型的钻享·魅版SH-AWD也要少一些。

  笔者推荐车型:智享版SH-AWD

  售价:38.8万元

  推荐指数:★★★★★

  智享版SH-AWD车型比上一档的尊享版才高出了1万元,配备了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并且,智享版SH-AWD的配置并没有比两驱车型推荐的少很多。相对竞争对手,不到39万元便可以购买一台的豪华品牌四驱车型,还是比较划算的。所以,在全新RDX这6款车型中,智享版SH-AWD车型笔直最为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