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续航862km油耗仅1.9L 途观L插上电要上天!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06 10:32编辑:刘嘉琪

  自2010年途观来到国内市场后,便不断受到市场好评,随后上汽大众又在2017年推出途观L,扩大途观家族的市场。而在近日,上汽大众又推出了途观L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混动豪华版与混动旗舰版两款车型,纯电续航里程达52km,综合续航862km,补贴后售价28.98万-29.98万元。一起来具体了解下新车吧!

  途观L PHEV外观大部分保持与途观L相似设计,前脸进气格栅出加入蓝色PHEV标识彰显混动身份,下保险杠采用了来自TiguanGTE概念车的包围设计,并还配备了大众新能源专属"C"字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吸睛十足,而充电口的位置位于大众LOGO右侧。车身造型修长动感前轮的翼子板上,同样设置了蓝色的PHEV标志,强调新能源身份。

  新车内饰改动之处也仅在细节增添了一些PHEV的专属标志,以及E-MODE、GTE等功能按键。中控台内嵌了8英寸触摸屏,内置多媒体系统,其除了常规功能外,还增加了新能源车里程监视器、驾驶模式切换、能量流显示等功能。同时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真皮座椅、自动空调等,混动旗舰版还比混动豪华版多了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

  途观L PHEV动力搭载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50Nm,配合电动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400Nm。此外,新车还配备DQ400E 6速变速箱和12.1kWh电池包,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1秒,而综合燃料消耗量低至1.9L/100km,纯电续航里程为52km,最大综合续航里程为862km,并且220V电源三个半小时可充满电量。

  最后,途观L PHEV还提供E-MODE纯电模式、Hybrid Auto混合动力模式、Battery Hold蓄电池保持模式、Battery Charge蓄电池充电模式、GTE运动模式间切换。此外,新车搭载的智能电控管理系统,可实时监控调节电池温度,整车产品力非常突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